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媒体见面会在杭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24日19:13

  8月24日,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暨“中国乡村旅游第一市”媒体见面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重点介绍了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湖州举办的情况。

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暨“中国乡村旅游第一市”媒体见面会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暨“中国乡村旅游第一市”媒体见面会

  湖州市旅游委员会干永福主任在会上介绍,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为期三天,由大会开幕式、湖州亚太峰会、世界乡村度假胜地评选标准研讨会暨第一届世界乡村旅游联盟年会等活动组成,各县区也将举行旅游配套活动和“旅游惠民活动”。

  近年来,湖州市全力打造“中国乡村旅游第一市”,实现了市县旅委体制全覆盖、乡村旅游体制大突破,并在全国率先建立乡村旅游标准大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向集聚化、景区化、市场化、生态化、国际化、产业化、民生化和乡土化等“八化”建设,服务引领乡村旅游发展联动机制基本形成,各项指标均走在全国前列。据悉,中国乡村度假“湖州模式”已成为我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创新范本,逐步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推广。

湖州旅游媒体观察员聘任书颁布湖州旅游媒体观察员聘任书颁布

  会上还重点介绍了“世界丝绸”之源探秘之旅和天下湖品乐购之旅两大旅游产品,着重推广湖州丝绸文化和太湖特产。同时,湖州智慧旅游多维运营平台上线,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全方位、一条龙、立体化的旅游信息,有利于湖州更好实现“手机在手、到湖无忧”的目标。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