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上线 自助游丽水更方便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8日17:09

  12月26日上午,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上线启动暨丽水缙云同城化开通仪式在市区纳爱斯广场举行。从今以后,丽水自助游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只要通过电脑或拿出手机扫码登陆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淘宝)下单,景区门票,酒店住宿,餐饮美食,订车租车通通都能搞定。同时,丽水缙云同城化开通后,莲都区市民游缙云将能享受到与缙云市民同等的优惠政策。

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上线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上线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道路交通路网迅猛发展,自助游已经成为我国旅游的发展趋势。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的上线,丽水缙云同城化的开通,正是为了迎接自助游时代的全面到来,更好地服务日益增多的自助游散客,实现旅游信息网络化、旅游资源同城化,从而提升丽水旅游的品牌知名度而上线的一个重点项目。市旅游局副局长徐兼明在开幕仪式上说到,“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淘宝)的上线启动,是丽水旅游界的一件大事,是丽水旅游在移动互联网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丽水市区至缙云仙都旅游直通车开通,是深入开展‘丽水人游丽水的重要举措’。”

  缙云县旅游局局长柯国华表示,旅游是开放的产业,丽水缙云同城化是谋求区域旅游大联合、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丽水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城市群的启动器和加速器,欢迎莲都区市民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到缙云来旅游休闲,体验缙云的独特魅力。

  在发布会上,丽水市旅游局局长孙俐珑亲自为丽水旅游旗舰店正式授牌,随后同市旅游局副局长徐兼明、团市委书记王井泉、缙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毅妮、缙云县风景旅游局局长、仙都管委会主任柯国华、浙江艺华假日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华一起按下启动球,意味着丽水旅游旗舰店正式上线启动!

  活动现场,一位市民扫描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二维码,成功关注了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的微信公众平台。“订门票,订酒店,租车买车票,什么功能都有。还有丽水美食,丽水特产,知道得比我还多!”他一边看微信,一边对记者说。

启动现场 市民热情咨询启动现场 市民热情咨询

  启动仪式现场,办理缙云仙都旅游年票的队伍排起了长龙。据了解,目前缙云仙都六景联票的门市价为130元,丽水缙云同城化之后,莲都区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便可以享受以50元的超低价办理旅游年票的优惠。办理旅游年票后,一年内可无限次畅游仙都景区,十分划算。

  缙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毅妮宣布“丽水市区至缙云仙都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8辆直通车缓缓启动,第一批坐上直通车的500余位游客率先享受了区域旅游同城化带来的便利。

  丽水旅游官方旗舰店是由丽水市旅游局授权、浙江艺华假日旅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以智能导游为核心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其整合了丽水1区8县市优秀旅游资源,集展示、咨询、购票、服务为一体,堪称丽水旅游最权威的掌上门户。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