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三大商务活动来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6日17:29

  美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墨西哥,2013年9月30日至10月3日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水疗主题活动,伦敦, 2013年9月30日至10月2日

  戛纳国际豪华旅游博览,2013年12月2日至5日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是由励展旅游展览公司(Reed Travel Exhibitions)举办的世界领先的豪华旅游业务平台。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正专注于2013年后续的3个活动:

  1.以指定旅游为题的,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水疗主题活动(伦敦,9月30日 - 10月2日);

  2.重点区域活动,美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墨西哥9月30日 - 10月3日);

  3.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旗舰活动,戛纳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戛纳,12月2日 - 5日)。

  国际豪华博览的总监艾莉森·吉尔默(Alison Gilmore)女士说:

  “国际豪华博览是可以让您的业务在精确而利润丰厚的市场中持续增长的解决办法。为了满足新兴美洲高消费人群的豪华旅游需求而设计的美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是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式。如果全球水疗业——预计在2014年将达到 170亿美元的总价值——是你关注的焦点,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水疗主题活动将成为为水疗专家和买家提供建立关系并开拓新业务的最佳时机。”

  到2013年,全球豪华旅游博览活动(www.iltm.net )已经举办了12年,它已经成为全球豪华旅游业的商业枢纽。通过一对一的定制会面和社交会议活动为豪华旅游买家介绍了超过1500家精选供应商。

  今年,豪华国际旅游博览同样推出了两个特定市场的活动,日本国际旅游博览和非洲国际旅游博览,两者都将于2014年再度举行。日本国际旅游博览(2014年3月)将邀请代表日本豪华旅客的高端豪华旅行社,规划者和旅游业经营者参加;而非洲国际旅游博览(2014年5月)针对在非洲大陆的豪华旅游经验,从世界各地主要的新兴出境豪华游市场邀请豪华旅行社参加。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总监艾莉森 • 吉尔默(Alison Gilmore)表示:

  “虽然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在不断地壮大,但是每一个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活动都保留着仿如私人会所的环境模式,以确保在活动中灵感得以激发,带来商机。由于全球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难忘经历、新兴的旅游目的地不断增长的需求和社交媒体对其的影响,激发了豪华旅游业在各方面都超出预期水平。因此,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系列中的每个活动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以顺应旅游业的发展需要。”

  关于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是为全球豪华旅游业专设的一流的年度商务活动,汇集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超豪华的住宿、一流的交通和独特的旅行体验;通过独有的预约制度、完善的网络及丰富的资讯,为眼光独到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旅游服务。国际豪华旅游博览—邀请世界范围内最具洞察力的买家,于2013年12月2日至5日在法国戛纳举办。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从亚太区甄选买家参与其中,将于2013年6月3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美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mericas)—为美洲旅游代理商设计的一对一峰会,于2013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的费尔蒙特玛雅科瓦酒店举办。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组织水疗活动(ILTM Spa)将于2013年9月30日至10月2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第二届日本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Japan)—邀请引领市场的日本买家,将于2014年3月在日本京都举办;第二届非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frica)于2014年5月在南非开普敦举办。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