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开启亚洲奢华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6日16:59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为新亚洲财富准备的极致奢华旅游市场

   “到2030年,印度、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将主导亚太地区的旅游市场,亚太地区内及与全球其他地区间的客运量将占全球总量的49%。”

  第八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将于2014年6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举行,现场将有近550位豪华旅游买家为他们的客户定制2015年的行程。

2013年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开幕论坛2013年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开幕论坛

  未来十年,亚太地区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将增长88%,拥有全球最高的增长率(拉丁美洲除外)。2030年,亚太地区或亚太地区与其他地区之间的全球客运量将达49%,印度、中国及印度尼西亚将成为亚太地区旅游支出最大的国家。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总监艾莉森•吉尔默(Alison Gilmore)女士表示,“亚太地区的增长速度非常显著,体现在有能力去旅行和想去旅行的人数都获得了增长。人们想去什么地方和想去体验什么才是关键问题。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将为大家呈现打造新一代的全球旅行趋势产品,及揭示亚洲新旅行者的不同需求。”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将接待来自全球20个国家近550个豪华旅游供应商,以及550位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台湾、澳大利亚、韩国以及新加坡等亚太地区国家的获邀买家。

  已确认参加此次盛会的参展商包括了半岛酒店、东方快车酒店集团、丽思卡尔顿酒店、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和水疗、香格里拉大酒店、维珍限量版(Virgin Limited Edition)、Oetker Collection奢华酒店集团和四季酒店,同时,还包含Aqua Expeditions、Heavens Portfolio、XO Private以及Design Hotels。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总监艾莉森•吉尔默(Alison Gilmore)女士表示,“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将继续为买家提供超现代的奢侈文化并为他们提供用来为客户营造真实难忘的旅游体验的所需资讯。我们希望能够发现更多如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蒙古等新的旅游热点以及适合家庭冒险旅行或单独旅行的新利基市场。”

  在四天的活动内,将有超过26,000场预先安排的会议在现场举行。让550个国际奢华旅游供应商与550位获邀出席的精英买家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以探索最新、最具创意的豪华旅游方案,为双方创造商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