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迪拜购物节及迪拜夏日惊喜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04  新浪旅游

  迪拜购物节组委会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了2010年迪拜购物节和迪拜夏日惊喜活动的具体举办时间。

  ·2010年迪拜购物节(DSF) – 1月28日至2月28日

  ·2010年迪拜夏日惊喜(DSS) – 6月17日至8月7日

  创立于1996年的“迪拜购物节”,是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旨意——将迪拜打造成为全球最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使其成为购物者的天堂,孩子们的乐园。它也是海湾地区第一个将政府与私人部门紧密地结合起来,利用有利资源,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付诸成功的实例。

  “迪拜购物节”(DSF)作为长达一个月的全球性盛典,为您提供了最好的购物环境、诱人的抽奖活动以及多样化的家庭娱乐项目。迪拜购物节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上百万的游客,其主题“一个世界•一个家•共同的节日”体现出了它特有的世界级的魅力,在购物娱乐的同时,更能领略到迪拜的风土人情。

  毋庸置疑,购物是迪拜购物节里最不可或缺的部分。迪拜的所有商店在整个购物节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都变得更为生龙活虎,纷纷举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大促销和大抽奖将该节日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迪拜商场集团”——迪拜所有商场的官方代表机构,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通过组织演出、娱乐和促销活动来吸引购物者。“迪拜黄金珠宝集团”——迪拜珠宝市场的代表组织,在购物节期间为大众呈献出最新最好的黄金珠宝制品。加上迪拜难以计数的大大小小的商场和街头巷尾的“大巴扎”,都在购物节期间提供各种促销活动,为所有热爱“血拼”的人们营造了最为炽热的气氛。

  抽奖,是迪拜购物一项至关重要的环节,它使得任何一家商店的任何一位购物者,都有机会抽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大奖。在过去的几年里,奖品的形式从现金到跑车,从手饰到黄金,使抽奖成了购物节上最显而易见,最让人心动不已的一张王牌。

  迪拜购物节有两个最重要的宗旨:一是通过世界级的经典活动和商场促销,把迪拜发展成为全球的终极购物天堂和旅游胜地;二是放眼世界,为活动、庆典树立前所未有的标杆。迪拜购物节为世界各地的无数观光客、旅游者、购物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迪拜购物节自199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迅速成功的典范,它重新定义了娱乐和购物的概念,上升到其它庆典难以逾越的高度。迪拜购物节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多年来力求在购物体验、抽奖环节、家庭娱乐方面做到极致,使得其享誉全球,并且已经把迪拜这座迷人的魅力之都,发展成了一个新的旅游及商业中心。在刺激迪拜和阿联酋各方面的经济发展、刷新来访人数和零售收入的历史记录方面,每一届购物节完备的计划步骤都为其史无前例的成绩,铺就了一条成功之路。

  迪拜购物节的成功,也使政府及私人部门之间的成功协作,成为可能。这种两个实体之间的优势合作,使他们在为发展迪拜成为所有领域都位居于世界最发达城市之列的蓝图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迪拜购物节的赞助商们为庆典的成功举办,也做出了最大限度的响应。他们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娱乐演出和促销赞助,为购物节活动提供了坚定不移的赞助支持。这些娱乐项目和促销活动,成功地吸引了游客与当地居民纷纷涌入遍布在迪拜各处的商场。智多星问答,每天更有一位幸运儿能够获得东道主为您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让您一天玩不够!

  迪拜市在过去十年间经历了重大的变化,被逐步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目的地。其高水平的基础设施,涵盖了最具规模的商场,最为豪华的酒店,最艺术化的场所,还有一套迅速成长中的交通运输体系。这些因素将会一直成为迪拜购物节引领节庆产业的切入口。

  如此盛大的狂欢活动,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拟定计划,带着全家老小去迪拜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吧!

  无限欢乐,重重惊喜,尽在迪拜购物节, 2010年1月28日至2月28日,期待您的光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