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国摄影师拍摄金门大桥雷暴照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28  国际在线

精彩的雷暴照片。

精彩的雷暴照片。

美国摄影师拍到的精彩雷暴照片。

美国摄影师拍到的精彩雷暴照片。

  据《每日邮报》1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摄影师于凌晨四点半被雷暴惊醒,他跟踪拍摄了精彩的雷暴照片。

  弗兰克·芬奈玛家住加州蒂伯龙小镇,被惊醒后循着雷暴,驱车10英里(约16公里)到达金门大桥,由于风雨交加,他拍摄时坐在车里,将蒙上斗篷的相机伸出窗外,并使用遥控快门拍摄下了这组壮观照片。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