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木隆久:很个性的中国式出境 很灿烂的中国式日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1:07  新浪旅游

柏木隆久

柏木隆久

    柏木隆久,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观光宣传事务所首席代表。

    出境游:中国人个性鲜明 旅游方式更多样

  近年来,中日两国间的交流与日俱增,这正是两国友好关系扩大发展的基础。目前,日本人来中国旅游的人数超过了300万人次,中国到访日本的人数也达到100万人次。今年7月日本对中国公民开放了个人旅游签证,希望籍此更进一步扩大两国间的交流与往来。

  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及国内旅游三者当中,在旅游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入境旅游方面无论是旅游人数还是产品质量,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国内旅游以及出境旅游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旅游发展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中国公民海外旅游的目的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因为中国人大多个性鲜明、比较坚持自己的主张,所以重点发展深度游是必然的趋势。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主要的工作是宣传推广日本的旅游资源,正因为此,我觉得日本是最能适合中国公民海外旅游的目的地,能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

  这几年,中国公民赴日旅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日本各地方(不仅仅是各地的旅游景点,各种展会的举办地及普通城市等)都能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这也说明,中国公民的旅游内容变得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样化了。

  我衷心希望个人赴日旅游能呈现多样化的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的中国生活: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 

  2000年5月我刚来北京的时候,盛夏般灿烂的阳光和漫天飞舞的柳絮让我至今记忆深刻。

  上一次在北京工作的3年间,每到周末我都开车带着孩子和家人去北京周边的风景名胜。北京的周围有沙漠、洞窟,还有草原、湖泊等,这些地方虽然还没有成为一般日本游客来北京观光旅游的必去景点,但我觉得非常的有趣。所到之处的公共厕所也干净卫生了很多。我期待并坚信,北京的旅游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