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一山羊海边受“熏陶” 一天吃5公斤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9:26  新浪旅游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西南沿海地区的一只山羊最近胃口大开,除了吃草,居然吃起了海鱼,而且一天能吃掉5公斤。

  这只山羊的主人帕沙居住在卡纳塔卡邦的杜姆古尔,是个靠卖鱼为生的渔贩。帕沙说,他的鱼店堆满了各种海鱼,一天他把山羊拴在一堆鱼的旁边,而后发现山羊附近的鱼越来越少,最后竟全部没有了。

  帕沙在随后几天里继续把山羊拴在鱼堆附近。这只山羊则继续品尝着海味,甚至连鱼骨头也不放过。一次,鱼堆里的一条小海蛇也被它吃掉。

  帕沙说,这只山羊胃口很大,平均一天要吃掉5公斤鱼,好在自己每天都剩有不少鱼可供山羊食用。

  这只山羊在大饱口福的同时继续吃着绿色植物,尤其喜欢啃食草场种植的牧草、野草和灌木叶,不过它的食草量大减,而且不再吃食物垃圾。

  当地的兽医对于山羊的这种奇怪举动无法做出合理解释。不过,一位名叫普拉布德夫的医生认为,既然有人吃金属或玻璃,那么山羊吃鱼和蛇也不足为奇。或许,这只山羊有一个很强的消化系统。

  (来源: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