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独特异域风情 突尼斯美食月在京开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7:33  新浪旅游

突尼斯美食

突尼斯美食

开幕式上的特色风情舞蹈

开幕式上的特色风情舞蹈

  2009年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活动可谓是层出不穷,6月11日晚,突尼斯美食节在阿凡提嘉年华开幕。一百多位媒体,旅行社的朋友都出席了这次开幕式。

  整个阿凡提餐厅都布置的非常“突尼斯”,随处可见具有当地特色的装饰品,宣传画。餐厅的工作人员也都穿上了突尼斯的传统服饰。一进门,穿着突尼斯传统服饰的迎宾小姐,向来宾微笑致意,显得美丽亲切。特别的欢迎方式就是向来宾的手心里滴上几滴茉莉花水,客人在手心里搓几下,举到鼻子前一闻,果真是清香怡神。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Nebil HEDHIRI先生在开幕式上至欢迎词,他感谢各位媒体,旅行社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当然还有突尼斯驻华大使馆的各位同事,以及阿凡提餐厅的经理李健先生。当晚李健先生也身着突尼斯传统服饰,表达了对突尼斯旅游局和突尼斯地地道道的大厨哈芬先生的感谢。

  此次美食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阿凡提餐厅我们可以品尝到令人垂涎三尺的传统突尼斯美食,如各式清淡沙拉,突尼斯春卷,主菜酷司酷司、及精细点心等。除了美食,还有美酒。突尼斯的葡萄酒在世界上都很有名,香气馥郁,回味悠长。

  爱漂亮的女孩子们还尝试了画在手上的手绘。这些手绘的原料都是用突尼斯当地的纯植物原料磨制的,还带着天然的香味。与那些需要针刺皮肤的方式不同,这种纹身更像是在皮肤上画画,没有任何疼痛感,保留时间还较长,一般在半个月左右。手绘的历史由来已久,在现代的突尼斯,每逢重大节庆或婚娶之日,女人们都会在手上及脚上绘制出各式的图案以求带来幸福和运气。

  品味美食美酒之余,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以及和性感漂亮的阿拉伯女郎翩翩起舞。

  希望通过这次美食月,中国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突尼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突尼斯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