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桂林看《梦幻漓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30  新浪旅游

  《梦幻漓江》是亚洲首台山水情景表演;由国家一级演出公司“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和香港宏亚集团”斥千万巨资打造;有近百名演员的强大阵容,分别来自各个国家级艺术团体, 2000年曾参加“中国文化美国行”为江泽民主席访美随行表演演出;《梦幻漓江》中的三个杂技和两个舞蹈节目曾荣获国际金奖和全国金奖;展示了漓江山水育化和人文风采;采用芭蕾和杂技完美组合,亚洲首创; 在与观众席1:1的超大型全景舞台和首创的特殊翻扬舞台上,演员忽而从高空飞降、忽而从地下穿出,达到极为玄妙的舞台效果;舞台音响、灯光不仅是中国第一流的,在亚洲也为绝无仅有;品质超出当代国际旅游演艺标准,创建了中国唯一承诺不满意退票的剧目;新颖的媒体洗手间将演出的实况传送到洗手间中的每个小屏幕上,让每一位观众全程欣赏梦幻漓江。

  梦幻漓江的演出舞台比观众席还要大许多,它以特有的结构方式充分展现全景立体表演的内涵,并体现高水平编导的意图。序幕的舞台效果给人一种震撼。在怪异而强烈的音乐中,特殊的翻扬舞台缓缓挑起,雷鸣电闪中,树叶纷纷落下、地下红火如熔岩喷发,映照着大难临头的人们,他们聚在一处,焦灼而扭曲,最后纷纷落入大地的巨口中……宁静之后,一方秀美的桂林山水已幻化出来。如此巧妙的构思,通过演员的表演,舞台效果的运用,淋漓尽致地阐明了生命与自然的主题,使观众在震撼之余,又生发几凝重。

  尾声突出的主题和场面就更令人称道,一棵参天大树,缓缓移上舞台,那是一种象征,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人对环境的依赖。于是,演员们虔诚地膜拜这绿色的生命,在榕树下舞蹈欢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TIPS:

    剧场地点:广西省桂林市 七星路95 号梦幻剧场
    门票价格:普通席120元;贵宾席150元
    演出时间:19:30第一场
    交通信息:离桂林市区5公里。乘坐6路、14路、32路公交车到石油六公司站下车往回走200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