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高雄市长陈菊深情邀请市民到高雄观光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44  新浪旅游

  


高雄市长陈菊精彩发言

  5月21日台湾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及高雄世运观光行销团抵达北京,当天下午高雄世运观光行销推荐会在北京饭店举行,部分在京旅游业者参加。

  新浪旅游频道参加了此次盛会,陈市长笑容可掬,见到她如同看到大姐一般。在台湾一向以“人权斗士”自居的陈菊,20多岁起即成为著名的异议分子,由政治小妹到新潮流系统绝无仅有的元老级人物,其奋斗长达30多年。

  陈市长当天对各媒体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高雄,我们一定热情接待!”

  陈菊表示,她这次到北京是推介“世界运动会”,也是推介高雄观光业。陈菊是民进党公职人员中,历年来访问大陆最高层级的官员。昨天下午,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了陈菊及行销团一行。

  新浪旅游针对高雄市旅游特点,在现场特别约请了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林昆山。

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林昆山手拿可爱小浪

高雄市旅游观光局局长林昆山手拿可爱小浪

  说起高雄旅游,林局长滔滔不绝,重点推荐了具有特色的景点,其中“高雄八景”,包括:旗山夕照、埕埔晓鹭、猿峰夜雨、戍楼秋月、江港归帆、鼓湾涛声、苓湖晴风和江村渔歌。说起对没有去过高雄的游客应该必去哪个景点,林局长着重说了高雄西子湾,西子湾位于高雄市西侧,寿山西南端山麓下,北濒万寿山,南临旗津半岛,为一黄澄沙滩、碧蓝海水的浴场,以夕阳美景及天然礁石闻名。海天一色的美景,美不胜收,黄昏时分,常可见一对对情侣在此互道情愫,更有诗情画意的情境。

  同时高雄市还推出了“旅游护照”,一本“旅游护照”在手可以在高雄市多个风景游乐区玩个够,有水上乐园,也有咖啡美食,这种形式已被广大来高雄旅游者所称赞。

  说到高雄的交通,林局长重点介绍了地铁:高雄地铁这几年通车,正好把整个高雄的生活圈给联贯起来,来到高雄后,只要花不多的钱买张地铁票,就能畅游高雄,吃遍高雄道地美食了。

  林昆山局长在有限的时间里谈起高雄旅游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最后他说,希望大家到高雄来,来真正体会高雄不一样的美。(新浪旅游徐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