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欲借在台湾办事处开业新增两岸包机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09  中国新闻网
5月15日上午,东航台湾办事处开幕庆祝酒会在台北君悦酒店三楼举行。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左一)、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右一)出席酒会向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中)表示祝贺。中新社发,耿军摄 5月15日上午,东航台湾办事处开幕庆祝酒会在台北君悦酒店三楼举行。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左一)、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右一)出席酒会向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中)表示祝贺。中新社发,耿军摄

  今(15)日来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的最新消息称,东航执飞两岸包机在已开通的上海、南京、西安、昆明、武汉航点基础上,将陆续在合肥、哈尔滨、南昌、贵阳、宁波、济南等六个新增航点城市中,选择开辟直达台湾的新航线,为两岸同胞增加多条空中快捷通道。

  据悉,东航台湾办事处今日正式开业。据东航方面披露,东航股份刘绍勇董事长在台表示,作为两岸直航中拥有通航点最多和执飞包机班次最多的大陆航空公司,东航将利用自身的航线网络优势,提供大陆主要城市与台湾之间的每天往来航班,并通过上海枢纽将旅客运送到欧洲、北美、澳洲、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随着两岸定期航班的开通和东航台湾市场营销功能的完善,东航为两岸同胞提供的航空服务将更为方便快捷。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将对台湾的经济带来裨益,台北和上海两座城市,未来定能携手合作走向共赢。

  东航目前每周有二十四个航班从上海、南京、昆明、武汉、西安等五地往返于台湾,提供座位近五千四百个。从2008年7月4日两岸周末包机首航至2009年5月中旬,东航共执行两岸包机715班,运送两岸旅客12万多人,平均载客率近79%,而每逢节假日期间,东航两岸包机经常满员往返两岸,成为执飞两岸包机班次最多的大陆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东航 包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