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19名疑似猪流感病例接受测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澳大利亚政府4月28日宣布,澳大利亚发现的19名疑似猪流感病例正在接受测试,此外政府还在全力寻找可能感染病毒的其他300多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澳亚利亚卫生部新闻发言人介绍,其中4人来自悉尼、1人来自悉尼以北地区,他们刚从墨西哥回国,目前正在接受病毒测试。另外14人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接受测试,该州已经启动了疫情紧急预案。

  昆士兰州州长布莱表示:“在目前的阶段,我们还没有理由宣布这是一场灾难,但我们已做好一切准备(应对疫情)。”

  据悉,新西兰奥克兰一所学校的一群学生疑似感染猪流感,目前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全力寻找300多名与这些学生搭乘同一航班的乘客,以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4月27日,澳大利亚政府加强了出入境监管力度,实施的措施包括:来自美洲大陆疫情区的飞机只有在飞行员报告机上乘客健康情况后,方可着陆;澳大利亚卫生官员在机场随时待命,以应对突发疫情。澳大利亚储备有大量抗病毒药物。

  截至目前,墨西哥猪流感疫情已经造成149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在25日发表声明说,猪流感已构成“具有国际影响的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并把警戒级别由之前的3级提高到4级。 (环球在线:张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