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游增总统之旅 游客逛奥巴马最爱餐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12  新浪旅游

  去年美国游开放至今,美国游深度产品开始大批面市。记者昨日(15日)了解到,像“芝加哥总统之旅”这样十分抢眼的线路已经出炉。而美国旅游界对于推出各种深度产品十分感兴趣,其背景正是,中国赴美游客的增长率,居各国之首。

  先来看看这条极具吸引力的“总统之旅”的行程。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家人住在芝加哥,奥巴马一家最喜欢去的一个商店是位于海德公园区的57街书店。Topolobampo,这个时髦的墨西哥餐厅和它的姊妹餐厅Grontera烤肉店一样都是名厨瑞克·巴利斯所开,这里被认为是巴拉克在特殊日子里最爱去的餐厅。第一夫人则常穿芝加哥设计师Maria Pinto设计的服装,浙江游客也可以到芝加哥城西新开的Maria Pinto服装店,购买她最新设计的衣服和首饰。芝加哥美丽的湖岸则是第一家庭最爱去的地方,当他们还没有那么出名的时候,会带着女儿去湖边的普罗蒙特角游玩。此外,第一家庭还喜欢在林肯公园区的R.J.Grunts餐厅比较随意的环境下就餐……(记者 王昉)

  据芝加哥市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介绍,这条“总统之旅”时间约10天,价格约2万元,眼下已在与浙江的旅行社接洽,一旦谈妥很快可以向浙江市场推出。

  据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房科文介绍,2008年1~12月,中国赴美游客约40万人次,比2007年增23%。而中国游客的增长率,是各国赴美游客中,增长量最快的一个国家。同时中国游客在美国消费购物量排各国之首。

  许多人认为赴美签证难签,而房科文介绍,中国游客赴美的签出率近年逐年提高。2008年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签出率达80%,学生签证签出率更高,最高时达到90%。

  (来源:人民网)

    美国旅游攻略:

不跟团 个人怎么去美国旅游?(组图)

美国网球公开赛旅游攻略

芝加哥 世界级购物天堂(图)

深度美国游小贴士:应东西海岸分开游

穿越美国之自驾行车贴士(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芝加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