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中北部平原遭暴风雪袭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30  新浪旅游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电(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国家气象局30日说,当天美国中北部平原地区遭受过去一周来的第二次暴风雪袭击,导致大批政府机构和学校以及数百公里的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该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北达科他、南达科他、怀俄明和蒙大拿等州广大地区和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普降大雪,并伴有大风,截至目前降雪量已超过305毫米。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总共关闭了长达43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由于天气原因,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18辆汽车连环追尾事故。此外该州有3人死于恶劣天气导致的交通意外。

  国家气象局专家说,随着此次风暴过后气温上升,积雪融化将导致水位上升,可能造成洪灾。

  本月23日至24日美国中北部平原地区曾遭受过一次暴风雪袭击,结果由于风暴过后气温上升,融雪注入河流导致水位暴涨,使得明尼苏达州穆尔黑德市和北达科他州法戈市受到严重威胁。法戈市政府官员30日说,他们担心此次暴风雪带来的大风掀开加固堤坝的沙袋,导致河水决堤。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暴风雪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