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四海赤子拜祖归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33  今报网

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昨日礼成

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昨日礼成

  “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昨天是农历三月初三,近万名海内外炎黄子孙齐聚黄帝故里新郑,叩拜中华文明始祖黄帝,祈求2009年中华平安昌盛。

  参加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的领导和嘉宾有近万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3位国家领导人和部分国家级嘉宾参加了大典。大典还邀请了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及夫人陈万水,台湾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先生及夫人李芳惠参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委副书记陈全国,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等省四大班子领导站在拜祖队伍前列。

  □今报记者 刘长征 赵媛 王秋欣实习生 范艳涛 吴世鹤/文今报记者 沈翔 张晓冬/图

更多关于 清明 祭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