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前门大街地砖破损 劣质装修表面功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32  新浪旅游

  前天(9日),新浪博客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劣质装修毁了前门大街》的博文,博主在文章里将自己所拍的前门大街“劣质装修”照片发到网上,认为前门大街只是做了“表面功夫”,其实质量不过关。昨天(10日),前门大街管理委员会表示,网友所指的“劣质装修”实为正常损耗,装修上不存在质量问题。

  该篇博文中,博主认为虽然各条胡同口全部用喷涂的巨幅图画封上,但后面房屋的断壁残垣还能看见,且地砖多处破碎塌陷,说明下面的地面根本没有垫平夯实。昨天(10日),记者来到前门大街,发现部分区域确实存在门槛石条缝隙大、地砖破损的情况,有的路边甚至没有铺上地砖,很多巨幅喷涂画后面的房屋也相对破旧。

  对此,前门大街管理委员会李先生表示,春节前工作人员对前门大街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上述问题,因为节日期间前门大街的游客量达到140多万人次,所以上述问题应该为正常的损耗。“如果有质量问题,商户肯定也不会同意”。他说,因前门大街现在只进行了第一期工程,二期、三期工程还在进行,所以用巨幅喷涂画将前门大街和工地隔开,连接处可能还有些瑕疵,全部修好后将不存在类似问题,喷涂画后面的民房也在修缮当中,一部分已经修缮完毕,希望游客不要误解。

                                                  来源: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前门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