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旅游推荐 幸福旅途三地大比拼(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38  新浪旅游

资料图

资料图

  日本:北海道皑皑白雪见证爱情

  推荐理由:《非诚勿扰》的热映,让人对北海道如诗如画的风光更加向往。尽管春天来临,但北海道漫长的雪季还未结束。 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浪漫的爱情更添一分晶莹剔透的纯洁之美。

  甜蜜玩点:在北海道,一定不能错过温泉。《非诚勿扰》中舒淇美美地泡着的露天温泉,你也可以尽情享受噢。在大雪山的 怀抱中享受你的温泉乡之旅,与情人一边泡温泉做真正的SPA,一边欣赏如画的丛林,这份浪漫之极的感觉别处难觅。

  既然雪季还未结束,滑雪自然也是重头戏了。春季到来之前,北海道的积雪最多。各个山岳的滑雪场相继开放,可以到高山 去进行高山滑雪,也可以用雪板进行速降滑雪。有的人滑雪到积满厚雪的森林和草原进行徒步旅行,称为“步行滑雪”,有的人 穿着“雪鞋”到森林中去滑雪进行徒步旅游,一边滑雪,一边观察小鸟。城镇的体育设施和游乐场所变成了滑冰场,很多人来到 这里,进行各式各样的滑冰活动,场面非常热闹。

  当然,别忘了去小樽游览。小樽的美、小樽的浪漫,尽在运河、船码头及岸边的仓库里,尤其是黄昏至晚上时分,充满异国 情调的小樽运河倒映着街灯和红砖仓库;仓库改造成餐厅、游乐空间,古典的凝重将街道装扮得多彩多姿,充满怀旧的浪漫情怀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旅游 泰国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