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游最划算 机票两折出境游最大降幅2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45  中国经济网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国内航空、酒店市场开始步入小淡季,广州飞北京、上海、杭州、郑州、南京、海口等航线机票价格应声而下,最低折扣达1.5折,而海南、桂林等相关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也迅速回落,最高降幅超过五成以上。另外,记者从广东国旅了解到,由于出行人数减少,机票价格下调,春节黄金周后期的各出境游线路产品报价从2月9日起陆续下调,出境游长线产品价格下降幅度在1000~1500元左右,东南亚海岛旅游产品将下调600元~2000元。

  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获悉,春节期间,三亚、桂林、杭州、云南等旅游地酒店价格水涨船高,节后即迅速回落,其中三亚的各星级酒店价格“跳水”最厉害,最高降幅超过五成以上,节后预定非常火爆。而依赖于商务客的北京、上海等商务城市,由于节中酒店价格基本没有上浮使得节后表现亦相当平稳。例如,节后一周,三亚的三、四、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50元、470元、1200元左右,比春节期间的价格下降了五成以上,如喜来登、希尔顿等五星酒店海景房从节中的上万元“跳水”至节后的2000多元,而北京、上海等商务城市酒店则只有几十元的降幅。

  此外,与往年节后冷清的咨询局面相比,目前出境长线游的预订趋向火爆。“广东国旅日本赏早樱本州经典6天游”、“广东国旅西欧小镇风情4国8天游”等2月底至3月底发团的线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机票方面,随着客流量大幅回落,价格同样急降。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属下“机票通”的信息显示,节后广州至杭州、郑州等航线的最低折扣为1.5折,广州飞海口、南京、重庆等航线最低达到2折,而广州至上海、北京亦有2.5~3折的优惠。旅行社预计,到情人节前后,机票及酒店价格将滑落至谷底,是低价出行的高峰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