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旅行团幸存者回国 保险公司将予以赔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33  新闻晚报
 幸存者抵沪后依然心有余悸

 幸存者抵沪后依然心有余悸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第二批上海赴美旅游团伤难游客家属顺利抵达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总领馆黄晓健副总领事前往机场迎接并慰问了第二批抵达的家属,并代表总领馆陪同家属前往辨认遇难者遗骸。

  另外,在事故中受轻伤的一家三口以及未参加自选项目的4位游客已于昨天下午搭乘东航MU586航班抵沪;此后,事故伤难人员及家属也将陆续返回。

  工作组紧锣密鼓做善后工作

  记者了解到,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上海赴美善后工作组从早到晚都在忙碌。早上8点半,工作组成员与我驻洛杉矶、旧金山总领馆、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代表,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局、拉斯维加斯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举行了联席会议,双方就本次事故的相关善后事宜进行了商谈。

  由于情况较为复杂,调查也颇为繁复,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目前尚未公布本次事故的具体调查结果。会谈结束后,工作组成员前往医院看望伤者。

  下午1点半,工作组与我方随团律师及其邀请的美国当地律师,一同审核由银河旅行社邀请的律师所提供的事故相关资料;下午2点半,工作组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委托的美国SOS中国区常务董事及医生共同商议相关伤难者回国事宜; 3点半,黄晓健副总领事和工作组陪同遇难者家属前往医院认领遗骸。

  晚上7点,工作组向所有伤难者家属通报了我领馆工作人员及工作组在抵美后的36小时内 (除4小时睡眠时间外)的所有工作情况,并通报了仍住院治疗的伤者情况以及相关进入司法途径解决事故索赔问题的渠道,同时,安抚家属情绪。 8点半,美国SOS、银河旅行社代表与家属代表见面并沟通相关信息。

  保险公司将予以赔付

  另外,记者从中国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了解到,旅行团20人中共有13名平安客户,闻知车祸讯息后,平安理赔部门第一时间上门慰问了客户家属,并开启绿色通道,提前做好了赔付准备,由于遇难者受益人大多仍在美国安排善后事宜,受益人回国后立刻就能获得全额赔付。

  据悉,由于遇难人员生前投保额度不一,受益人将获得4万至50.6万元不等的理赔金,赔付金总额为94.6万元,而其他客户的赔付,将在伤情确认后给予赔付。(通讯员 杨兢 晚报记者 王珮 王翔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行 车祸 美国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