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旅行社表示香港迪士尼游6月30日前价格将不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2月6日消息(记者黄少焕 陈菲)香港迪士尼乐园日前宣布门票统一票价的消息以后,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广东一些旅行社表示,他们与香港迪士尼方面作了沟通,对方承诺通过旅行社代订6月30日前的门票将保持原定票价。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港澳部负责人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4日下午再次公布新的价格政策,为来自中国内地及海外宾客提供了多重优惠,以作为门票涨价的缓冲手段。广之旅负责人就表示,新门票政策的实施后,长者在节假日进园游玩更加优惠;同时,门票不分平日及节假日,将更加有利于游客前往香港自由行行程的灵活安排。

  新的政策包括了旅行社购票优惠,如在今年6月30日或之前预订,并且是在6月30日或之前入园的游客,可按原来的价格系统购买门票。此外,通过旅行社预订门票的中国内地及海外游客,可获赠 “迪士尼甜蜜心意”优惠?小册子,享受价值高达港币1000元的优惠,优惠?小册子的优惠包括:餐饮方面有半价到八折优惠、购物九折、购买港币300元的货品可减30元、以及雪糕买一送一的优惠。

  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迪斯尼乐园方面在提高门票价格的同时提高了给旅行社的销售佣金,虽然提高佣金部分不及门票的涨幅,但旅行社社为了刺激市民淡季出游的热情,6月30日之前包含迪斯尼乐园的相关线路的团费将保持稳定。如南湖国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天游仍为328元,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二天游仅878元,如香港迪士尼乐园二天游678元等。

  广之旅方面表示,迪士尼门票政策调整的消息未对销售量产生影响,预计6月30日之前前往迪士尼的游客量会有所增加。

  据悉,迪士尼乐园针对国内及海外散客统一票价的时间不变,仍为2月9日,届时国内及海外游客临时到迪士尼乐园售票处购票将统一按成人350元、小童250元、长者170元等的票价收取。

更多关于 香港 迪士尼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