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广场两干道夜景添彩 港城迎春灯饰金牛闹新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16  水母网-烟台晚报

  水母网1月20日讯(YMG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孙亮)记者昨天获悉,为给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市城市管理局为滨海广场、工人广场、南山公园广场及南大街天桥设计制作了迎春灯饰,还为解放路制作设计了灯串和灯帘。本次春节灯饰的主题是“金牛闹新春”。

  海滨广场的灯饰主要以“吉祥牛庆奥运举办成功”为主题,共设置二十六个气模。广场树木悬挂紫色LED迷你灯装饰等等。

  南山公园门前广场则设置浪漫风格的迎春拱门,板面上装饰霓虹灯及LED彩灯,体现华丽浪漫的新形象,表面用LED灯与跑马灯镶嵌。广场中心是以钢架结构镶挂灯笼的大鼓造型,大鼓最大直径六米,长约十米,鼓面外圈镶嵌跑马灯,中心“牛”字镶嵌霓虹灯,整个造型充满气势。广场左右两侧设置六个卡通牛的气模造型,卡通气模造型活泼可爱,将给节日里的小朋友增添一份快乐。

  工人广场门前以及四周绿地设置“福牛送春、金牛迎春”主题灯饰造型。“福牛送春”主题以“春”字灯箱为中心围绕七个卡通牛的气模,造型新颖,活泼可爱。广场中心将设置一个高6米、宽8米的金牛气模造型。

  今年首次布置的南大街三座天桥迎春灯饰,则以“恭贺新春”、“合家欢乐”、 “普天同庆”为主题来设计的。南大街和解放路将悬挂LED灯帘,以增添节日效果。南大街LED灯帘计划悬挂于道路两侧灯杆,每隔一个灯杆悬挂一组,共计悬挂20组。解放路LED灯帘计划悬挂于道路两侧灯杆,依次悬挂,共计7组。另外,还将在解放路的30棵树悬挂15000米LED迷你灯,光彩夺目,规模宏大,气势壮观。市民节日出行,可感受到全新的节日氛围,体现我市独有的人文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港城 奥运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