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前京承高速三期完工 北京到承德仅需两小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46  京华时报

  昨天,密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密云县县长刘福志介绍,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将在2009年10月1日前贯通,届时市民到承德的车程将由现在的5个多小时缩短为2个多小时。

  京承高速公路设计全长约210公里,河北承德段76.7公里已于2006年12月建成,北京段共分三期,一期工程从四环路望和桥至六环路高丽营的21公里于2002年通车,二期工程从六环路高丽营至密云沙峪沟的46.7公里,也于2006年9月开通。三期工程于2007年11月开工建设。

  从密云县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今年密云将通过旅游线路设计,把司马台长城、古北口古镇、雾灵山景区、云岫谷景区以及周边宾馆饭店等旅游资源有机连接起来,建设雾灵山休闲旅游度假区。同时,以101国道和京承高速三期周边为重点,建设一批集休闲、观光、采摘等为一体的休闲农庄。

  昨天,密云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金浩捷介绍,目前在本市规划建设的轻轨中,顺义轻轨计划在2010年通车,最远端到达的是马坡,如果能修到密云的话,将为密云的招商引资带来更大的便利。为此,密云有关方面准备向市里提议,将轻轨延修到密云城区。

  此外,密云今年准备引进一批无污染的大项目投资,“我们将引进飞机制造工厂,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评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