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绳岛成为春节出游新选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26  瑞丽女性网

  时下,北京春节出境游市场进入报名咨询高峰期。记者从旅行社获悉,目前,欧洲、澳洲、美非等8—15天的中长线旅游产品已经接近报名截止期,而东南亚海岛度假、国内游等短线旅游则进入报名的黄金时段,日本冲绳岛等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凭借价格低、路途近等优势吸引众多游客报名咨询。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市场部的张女士透露,从长线旅游的报名情况看,今年春节,价格实惠的欧洲观光游产品最受游客的欢迎,在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下,出游的预算成为影响客人选择线路的重要因素。因此,占据欧洲旅游产品较大市场份额的凯撒旅游今年春节也特别推出了全新的东南亚度假产品,以高性价比的度假产品满足市场对于短线旅游的需求。张女士表示,今年的东南亚旅游市场比较特殊,泰国等度假胜地由于政局的动荡对旅游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加上其他复杂的因素,相比往年,游客短线旅游的选择会受到较大局限,日本冲绳岛等新目的地的出现适时填补了市场的空缺。2009年春节期间,北京将首次开通北京—冲绳直航航线,以往北京游客前往日本冲绳岛需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上海等地转机,而开通直航后只需要三小时就可以到达,同时直航大大降低了出游的成本,4999元的价格也明显低于往年。目前,凯撒旅游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日本冲绳岛5日新春之旅”已经成为接受游客咨询最多的线路。

  据悉,冲绳岛是日本著名旅游度假胜地,位于中国台湾岛与日本九州岛之间,东临太平洋,以阳光海水、优美风光赢得“日本夏威夷”和“东方香格里拉”美誉,同时基于特殊地理历史背景,融合了美国、日本和中国多重文化元素,是距中国游客最近的境外度假胜地之一。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 春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