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消费热情未减 休闲方式更趋温情健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04  新浪旅游

  3日的太原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丝丝寒意却阻挡不住人们休闲消费的脚步。元旦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太原休闲娱乐市场时发现,金融危机笼罩之下,市民消费热情依然高涨,娱乐休闲中更显温情、健康。

  记者3日在太原市几个主要路段看到,出行的车流较平日大幅增加,出租车很少空载。在沃尔玛、美特好等大型超市里,记者看到,市场里满是穿行的购物者,收款台前排起了长队。“日常消费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比较小,圣诞节、元旦小长假期间,销售情况还有扩大的趋势,3号还是腊八节,生意很不错。”一位美特好超市的销售人员说。

  健身、KTV等节日休闲项目也呈火暴态势。在双塔西街一家健身俱乐部,正在健身的叶先生说,以前节假日里都是聚餐、喝酒,现在约一群朋友来健身,一边聊天一边锻炼,正好扫除平日工作的疲乏。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俱乐部近期专门推出了办年卡送月卡等优惠活动,“不少办了年卡的会员,都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出身汗,放松一下,同时联络一下感情”。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几乎每家KTV都出现了排队等包厢的场面。亲贤北街一家KTV的经理说,元旦小长假期间的价格比较高,但唱歌的人却比平时多出好几倍,不少都是举家前来。除了提前预订的可以基本保证外,临时来的顾客只能排队等候。

  排队买电影票的一幕也在多家电影院出现。五一广场的一家电影院内,工作人员说,现在正赶上《非诚勿扰》《叶问》《梅兰芳》等影片热映,几乎场场爆满,“这是好久没有看到过的景象了”。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