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滑雪旅游节盛大开幕 冰雪娱乐成热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15  新浪旅游

  一年一度的天津滑雪旅游节于27日在天津规模最大的滑雪场——盘山滑雪场盛大开幕,新建成的渔阳大冲关游乐项目同时登场。开幕当天吸引了1500余名游客来此体验滑雪乐趣,众多富有活力和挑战的游乐项目也让游人尽情享受“冲”的乐趣。

  据介绍,本届滑雪旅游节将持续至2009年2月15日,旅游节期间将推出自由式和花样滑雪表演、雪上娱乐、大冲关游乐、地方小吃展卖等一系列融时尚性、群众性、参与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精彩活动。

  记者在盘山滑雪场见到,这里各种滑雪服、滑雪板等滑雪工具十分完备,专业的滑雪教练可随时对游客进行一对一辅导。

  市民陈建民告诉记者:“又到了冰雪旅游的旺季。今天刚好是周末,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开车来这里滑雪。尽管还没有完全掌握滑雪要领,但呼吸着这里清新的空气,感觉滑雪既能放松心情,又可以锻炼身体。元旦小长假我还会再来的。”

  据了解,自今年入冬以来,天津蓟县推出了以“滑冰雪、游古迹、住农家、睡火炕”为主题的一系列旅游活动,为游客呈上滑雪、庙会、农家乐等丰富多彩的冬日盛宴。据盘山风景区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今年盘山滑雪项目已经吸引了近4万游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预计今年整个冬天将迎来20万名游客。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