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取消临时售票口设永久售票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00  新浪旅游

  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新售检票系统24日启用。原临时售票处将被设立在场馆西北侧的永久售票处取代,验票方式由手检变为自动验票,而验票口仍为场馆的“K”、“L”口。

  售票:西北侧建永久售票处

  国家体育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场馆售检票电子系统在奥运前就设计规划,奥运会时并未启用,在经过三个月的修整后,这套新的自动售检系统将于24日正式启用。

  据介绍,新启用的永久售票处位于“鸟巢”西北侧基座,共5个售票窗口,由人工售票。其启动的同时,原设在场馆“D”、“E”口旁的临时售票处取消。

  检票:自动化检票只需几秒

  检票方面,原入口“K”、“L”口仍为安检口,但将采用固定三棍式检票仪扫描条码方式验票。即游客只要将手里的门票在自动检票机上轻轻一晃,机器在自动识别有效票后,游客便可通过闸机顺利进入场内。“鸟巢”工作人员介绍,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鸟巢”的出口仍为“B”、“C”口,但今天(24日)将根据客流量决定是否增开其他出口。她说,游客从购票、进出场馆全程都有工作人员指引。

  优惠措施

  5类人群逛“鸟巢”免票

  免票:革命伤残军人、离休干部及70岁以上的老人凭相关证件免收参观门票;1.2米以下儿童免收参观门票;导游凭全国导游资格证带团来参观免收参观门票。

  半价: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及在校学生,只要出示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参观门票。优惠活动节假日仍有效。

    来源: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鸟巢 售票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