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青川5.0级余震造成2死3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凌晨02时53分,广元市青川县发生5.0级余震,造成2人死亡,3人受轻伤。成都地区震感强烈,地震震感持续时间10余秒左右。

  据广元市应急办负责人介绍,此次余震造成广元市2人死亡、3人受轻伤,其中朝天区平溪乡通木坑煤矿内2人死亡,利州区宝轮镇回龙村有3个村民在逃离住房时受了轻伤,宝轮镇值班领导在得知情况后,迅速把伤员送往医院治疗。另据介绍,利州区、青川县、元坝区部分农房受损。

  据青川县政府应急办透露,震中位于在青川县境内孔溪乡,该乡离青川县城约3公里路程,孔溪乡原有的危房这次又倒了13间,黄坪乡的两户加固房此次成了危房。县应急办主任唐映奇说,“虽然孔溪乡的村民们多数住进板房,有一部分村民住在自建房中,但这次地震,震中心孔溪乡的人畜没受到伤亡,青川县境内其他乡镇也没出现人员伤亡等情况,灾情不严重。”

  省地震局的地震专家表示,汶川地震的余震总体是呈减弱趋势的,偶尔会有起伏,但都是正常的,余震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大家不必太担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元 余震 青川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