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广元旅游将于国庆后全面恢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14日专电(记者杨迪)四川广元市副市长张兴德14日在四川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5·12”大地震中受到影响的广元旅游市场,将于今年国庆节后全面恢复。

  张兴德说,目前广元的剑门关、皇泽寺、曾家山等主要景点的设施已基本得到恢复,此前举办的曾家山国际避暑节、广元旅游推介会等活动也对恢复广元旅游市场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张兴德表示,目前广元市正努力创造更优美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准备在今年国庆节后,全面恢复广元旅游市场。

  据了解,目前四川省已部分启动广元震后旅游市场。此外,四川、陕西、甘肃三省还签署了《陕川甘旅游市场恢复合作协议》,将共同恢复和打造6条省际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恢复和振兴三省旅游市场。

更多关于 广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