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航热爆台湾游 台湾观光业者抛出深度游大热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23  新浪旅游

  家常豆干、白菜狮子头、无锡嫩子排、沙参玉竹炖鸡汤……借参与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之机,台湾桃园县推介面向大陆观光客的“玩·美桃园”深度游,而这席“蒋家菜”成为一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桃园县观光行销负责人陈国君表示,“两蒋文化”一直是桃园县观光资源推介重点,“蒋家菜”正是为了更好地展示这一主题而推出的。

  据悉,包含一道前菜、七道主菜和一道甜点的“蒋家菜”,由在蒋家服务多年的厨师提供并传授烹饪方法制作而成。

  陈国君表示,桃园县希望通过品尝“蒋家菜”吸引更多大陆观光客,从而带动“两蒋陵寝”、后慈湖、角板山、大溪古镇、石门水库等一系列景点的深度游。

  除了桃园县,还有不少台湾县市也在旅交会期间频频向大陆旅游业者和观光客抛出“绣球”。

  作为此次旅交会“台湾展团”的成员之一,台北市以台北故宫、士林官邸、一0一大楼等知名人文景观作为展示重点。

  台北县则带来了“跟着明星去旅行”、“热门婚纱拍摄景点”、“捷运之旅”三大主题彩页。此外,黄金帝王酥、淡水铁蛋、九份蜂巢糕、金岳娘、莺歌陶瓷红花盖杯等“台北县十大伴手礼”,也吸引了不少大陆百姓的目光。

  台湾观光业者纷纷表示,两岸包机常态化及直航日益临近,以及大陆旅游团成行人数、在

  台停留天数限制放宽,正在对大陆居民赴台游形成“利好”。台北县观光旅游局局长秦慧珠表示,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政策实施后,两岸互为客源市场,而两岸直航有利旅游产业及观光经济价值的提升。

  台北市观光委员会副执行长赵心屏表示,直航将推动形成上海与台北之间的“两岸一日生活圈”,估计未来搭乘平日包机享受文化休闲之旅,将成为赴台游的“新热点”。记者 潘清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