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有望开通海上客运 直航费用将降千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20  北京青年报

  随着《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的正式签署,两岸直航将真正实现,周末包机今后也将扩大为平日包机。记者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这些利好政策有望降低大陆游客赴台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台湾游价格可能会因此下降近千元。

  “受周末包机的限制,我们在设计台湾游产品时,只能有7晚8天或者9晚10天两种。如果周末包机扩大为平日包机,台湾游产品将可以设计得更加丰富。”中青旅东南亚部负责人韩魁表示,直航的开通还将在航空公司之间引入竞争机制,有利于机票价格的合理化,而作为旅游费用中的“大头”,机票价格下降将直接带来旅游成本的降低。神舟国旅总经理助理陈栩表示,目前市场上8天或10天的台湾游其实都是受航班限制旅行社不得不做的,随着直航真正实现,将会有更多的产品陆续上市,“6天以下的台湾半岛游产品将会更多。”陈栩表示,按照距离来划分,台湾游属于短程游,所以6天以下的产品更加适合。

  虽然直航的实现降低了旅游成本,但旅行社大多表示台湾游价格下降幅度不会太大。韩魁表示,随着产品的丰富,市场上将会出现更多6天或者6天以下的台湾游短线产品,其价格肯定会比目前8天的产品便宜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