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降价要看机票“脸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44  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根据昨日签订的《海峡两岸空运协议》,武汉成为大陆第二批开通台湾直航的城市。记者昨晚从湖北省惟一经营台湾游旅行社——长江海外了解到,直航后,武汉人飞台湾至少节省3个小时以上,并且旅游报价将会下降。

  目前,武汉人前往台湾旅游,都是飞香港再转机前往台湾,路上所耗时间至少在5个小时以上,到昨日为止,已有1000余名湖北人到台湾一游。而直航开通后,飞行时间不到2个小时,比现在至少节省3个多小时。

  长江海外负责人表示,因直航后航行时间缩短,燃油消耗少,航空成本减少,机票价格会有所下降。另外,现飞台湾因需转机,要付两次国际燃油税,而直航只需付一次,仅燃油税费一项就可省500元以上。

  9980元的台湾游到底能降多少?这位负责人表示,近期将与南航协商,视机票价格优惠幅度,决定台湾游的价格,但价格肯定要降下来。

  对于台湾游5人便可成行的便利,长江海外表示,5人成行价格会非常贵,如果10人以下的团队,每人的价格至少在17000元以上。因按国际惯例,10人以上才称为旅游团队,拿到优惠的团队机票、住房。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