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台湾游客来渝可“落地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02  新华网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自2008年10月20日起,事先未办妥入境证件或签注的台湾游客来渝将可以办理“落地签”。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自2008年10月20日起,重庆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可为事先未办妥入境证件或签注直抵口岸的台湾居民办理台胞证签注。其中,为持5年有效台胞证的台湾居民签发3个月一次有效来往大陆签注,为未持有效入出境证件的台湾居民签发一次有效台胞证和3个月一次有效来往大陆签注。

  为此,2008年10月20日之前入境重庆的台湾旅客,可持有效台胞证,并提前办妥签注,以免影响行程。10月20日之后可以申请办理落地签注。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