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农家乐悄然升级为乡村嘉年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18日专电(记者茆琛)记者18日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发展,重庆市民已不满足于仅能提供食宿的“农家乐”饭店,一种集民俗文化观赏、民间游戏娱乐、乡村风情体验、特色厨艺和民间工艺品展示为一体的“美丽乡村嘉年华”正在兴起。

  重庆市旅游局局长王爱祖介绍,“美丽乡村嘉年华”是一项以乡村风貌为特色,集度假休闲、农耕体验于一体的新乡村旅游项目。近年来,随着旅游发展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宣传促销水平、配套服务功能的全面提升,重庆乡村旅游产业有了较大改观。重庆市着力对传统的“农家乐”乡村旅游形式进行改造,打造出以“美丽乡村嘉年华”游乐园为代表的高水平乡村旅游景区。重庆首家“美丽乡村嘉年华”位于北碚区静观镇双塘村,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开发建设资金逾3亿元。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亲身观看和参与农作,还可以通过滚铁环、荡秋千等游戏重温童年记忆。

更多关于 农家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