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时尚范儿的购物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56  精品网


孙河

孙河

  孙河 与时俱进的时髦路

  提起孙河,大家会想到什么?是京顺路还是风筝,是近郊还是荒凉,是高档别墅区还是新派小资地……不管你想到了什么,现在的孙河正在渐渐走向充满味道的时尚路,“时髦”渐渐代替了“风筝”,成为了孙河的新象征和新形容词。

  曾几何时,孙河一带渐渐出现了各类别墅区,人气骤增,原本只是风筝发生地的孙河也因为暴涨的人气而出现了特色时尚生活店,且不说京顺路两边新修好的统一干净整洁的门脸,那曲曲折折的林间小路中掩映着的,才是生活火花迸发出的时髦地。

  地址:京顺路、未到枯柳树环岛

  风筝依旧 旧货当道

  风筝,仍是孙河最具特色的物件,那仿佛没有牵挂的纸鸢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最适宜被放逐到天空之中……所以,天高云淡的秋天最能想到风筝、想到孙河。

  机场高速南线的建成让有年头的风筝市场有了改建的契机,现在统一成为孙河综合市场。市场里,风筝仍然占据着一席之地。店家说,宣纸的风筝已经不是主流,虽然纸质才更有风筝的味道……现在的材料更加方便储藏携带、更加容易入门放飞、更加便于流传风筝理念。

  综合市场里还有一个区域很吸引人,那就是“旧货区”。很大的店铺里面摆满了“破烂儿”,不论是2元一本的旧书,还是满抽屉的小玩意,或是是伫立一旁的大家伙,带土的、破旧掉渣儿的、拿起来就一手灰的……虽然旧但仍然禁得起淘换,对这方面爱好者在这里泡上半天,一点也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