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时尚范儿的购物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56  精品网


52号院

52号院

  52号院 店铺小聚

  京顺路52号院,一般而言这样的称呼属于会所、餐厅、创意集市等,这种名称不用绞尽脑汁地思索“情调字眼”,不用担心名字或阳春白雪或下里巴人,门牌号就是简约但不简单。

  实际上,52号院是个工业院,最显眼的是以有机食品著称的乐活城超市和捷安特馆。

  乐活是由Lifestyle of health and organic的第一个字母组合而成,它代表了一个有机、健康的生活态度。乐活城专门经营有机健康食品,这个生活馆是热爱自然、喜爱有机、崇尚健康生活的朋友的天地。捷安特自行车馆郊外感觉的布置让人们很是想蹬上自行车就顺着林荫路一路游玩,货品全是这里另一特色,多款时尚外形让你挑选时眼花缭乱。

更多关于 北京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