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文明的扬州观众令人尊敬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3:04  新浪旅游

  9月11日晚上,“运博会”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金奖杂技晚会,而台下的2000多名观众文明、秩序的表现,更令人称道。

  晚7点45分,扬州体育公园坐满了观众,演出时间到了,大家翘首以待大幕拉开。这时主持人走上台,她歉意地宣布:“今天运博会活动安排得很多,观看演出的中外嘉宾因前项活动时间的延迟,不能准时赶到,所以今晚的演出将会延迟。”她的话音一出,台下没有躁动、没有嘘声、没有吵闹。主持人接着说:“我们准备了几个扬州特色艺术节目,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此时,台下一片掌声。

  随着即兴表演的登台,全场观众一次次地送上了热烈掌声。不觉之中一个小时过去了。8点50分,主持人再次出来向观众表示了歉意,记者注意到,不少台下观众微笑着摆手,他们风趣地说,买一张票多看一次演出,应当感谢演员辛苦了。

  文明的扬州观众在继续静静等待。一位老人告诉记者,大家愿意和参加“运博会”的中外嘉宾一起分享演出的精彩。

  晚上9时许,中外嘉宾赶到开始陆续入场。这时,一些观众用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演出正式开始了,已经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观众很快沉浸在演出中。主办方一位负责人抹了一把汗,连声说“了不起”!他非常感激扬州的观众对意外事情的理解和支持,扬州的观众真的很有修养,再次对扬州观众表示敬意!

  一位参会嘉宾在闻知此事后感叹,和谐的社会、文明的市民,这是在优良环境中养成的特有行动风范。扬州水美、城美、人更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扬州运河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