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摄影展青岛开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33  新浪旅游

  自由特质的绽放 极限越野的佐证 复古时尚的阐释

  9月18日,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五城市摄影展登陆青岛。来自活动随行的知名汽车媒体和著名摄影师的50幅摄影作品参加展出。

  上午十时,为期两天的摄影展在青岛麦凯乐广场正式开幕。50幅由专业媒体记者和著名摄影师所拍摄的“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精华之作在广大观众面前展出,配合一辆FJ酷路泽展示车,展览现场宛若举办一场时尚魅力与古老文化相映绽放的盛宴。

  本次摄影展所展出的作品均为FJ酷路泽深入云南彝族地区途中所摄。从拍摄的地点看,有东川红土地和会泽大海草山的风光,有红万村“阿细跳月”和美丽花腰姑娘的解密,有气势磅礴的土林采风,有艰险的泥石流地带的纪实,还有穿越各景区之间所拍摄的美景等。在这些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中,FJ酷路泽与彝族文化的古老和神秘相映衬,体现出“自由特质的绽放”、“极限越野的佐证”、“复古时尚的阐释”三个主题。

  同时,在展出的作品中也印证了FJ酷路泽卓越与强大的越野性能。譬如在艰险的东川泥石流地带,FJ酷路泽搭载的输出功率高达179千瓦,扭矩达到376牛顿·米的VTT-i 4升V6发动机,配合五速自动变速器,无疑成为应对本次艰险旅程的最有力武器。同时,FJ酷路泽拥有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即便在非常恶劣的越野路面上,也能够稳定地把动力传递给四个车轮。此外,FJ酷路泽配备了A-TRC系统以及锁定差速器,能够确保越野时的牵引力,让其在恶劣的路面上行驶自如。

  本次摄影展吸引了众多青岛市民的踊跃参观。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视觉爱好者享受到FJ酷路泽引领的时尚盛宴,本次“FJ酷路泽酷视觉之旅”摄影展续广州、青岛站之后,还将在杭州、北京、上海等地陆续展出,让消费者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到彝族地区神秘的文化历史和FJ酷路泽独特的品牌文化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