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国际旅游节端出18道大餐 惬意过十一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16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江卉、通讯员田湖、实习生汪红燕)9月29日至10月5日,武汉将迎来第七届国际旅游节。昨日,武汉市旅游局端出18道旅游节“大餐”,市民可以观篝火晚会、品农家美食……惬意地度过“十一”长假。

  18道旅游“大餐”包括蔡甸“大好河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武昌“首义之光”系列活动、黄陂“木兰草原狂欢夜”系列活动、文化东湖系列旅游活动、新洲道观河青年户外拓展大奖赛等。

  今年,国际旅游节将在东湖磨山景区楚城广场拉开帷幕,游客将欣赏到异域风情歌舞和土苗民族传统歌舞。闭幕式则以木兰山武术文化交流为主题,少林寺、武当山、木兰山将各自派出精英强将,比武论道,共叙豪情。

  与以往不同,本届国际旅游节的活动项目是通过向公众公开征集,经过公开招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节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