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成为新疆旅游市场消费新热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0  亚心网

  乌鲁木齐在线讯 张艺谋的电影《英雄》让人们认识到了大漠胡杨的秋季美景。拥有世界最大面积原始胡杨林的新疆在金秋时节首次推出了游览胡杨活动。

  9月16日,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说,10月1日至11月30日,新疆将在木垒、伊吾、轮台、尉犁、沙雅、泽普五县同步开展新疆胡杨观光大众摄影比赛,让胡杨成为新疆旅游市场消费新热点。

  据介绍,新疆胡杨主要分布在木垒、伊吾、轮台、尉犁、沙雅、泽普五县沙漠中,由于地理位置和水源条件的不同,这些县的胡杨也表现出不同形态,让人流连忘返。秋高气爽,碧水蓝天,秋季是观赏沙漠胡杨的最好时节。在2005年10月由《中国国家地理》主办、全国34家媒体协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轮台胡杨林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杨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