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特色购物场所不完全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48  新浪旅游

  香港是购物天堂,为了防止大家被极大丰富的物质弄晕,特别奉上香港各地区的购物场所介绍。

  [中环及金钟]——高级购物地带

  中环及金钟是香港著名的商业中心,也是赫赫有名的高级购物地带,这里云集了多家大型购物商场,荟萃其中的尽是世界知名的高档货品。此外,大型百货公司、名牌精品店、设计师专卖店、珠宝首饰店也是林立其中。

  [上环]——古老店铺

  在上环,集中了大量的古老店铺。在皇后大道西及德辅道西一带的街道旁,纸料香烛店、中草药店、中式裁缝店、海味店一家挨一家。而荷里活道和摩罗街则是著名的古董商店集中地。上环地铁站口外的文华里及永乐街,聚集了几十间刻印铺,如果肯等上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得到师傅的即席刻品。

  [铜锣湾及湾仔]——多层式购物

  铜锣湾近年以多层式购物中心大放异彩,另有露天市场渣甸坊售卖大众化时装成衣及时髦饰物;百德新街、霎东街也形成了时新势力,令铜锣湾进一步成为年轻人购物的首选之地。至于湾仔沿皇后大道东一带,则是布艺家具、窗帘、藤器及木器的集中地,要布置家居,此区不可不逛。

  [尖沙咀及尖东]——出口店集中地

  九龙区的购物中心以尖沙咀区为主,这里集合了中、高档消费的各式购物中心,皆是时尚精品及名牌连锁店云集之地;另有出口店集中地——加连威老道,本地时装新贵——金巴利道,街头时装热点——百利商场等,都是不可错过的购物去处。

  营业时间:尖沙咀的商店每周七天营业,时间多由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尖沙咀东部则为上午10点至晚上19点。

  [油麻地及旺角]——庙街夜市

  油麻地以庙街夜市最为驰名,每逢入夜,这里便灯火通明,两旁满布摊铺。旺角则是年青人文化的集中地,有早到晚熙熙攘攘,这一地区最著名的购物点除了弥敦道及露天市场女人街之外,还有汇聚体育用品专卖店的花园街及多个年青人消费热点。

  香港购物提示:

  1.抵港后,勿忘索取《香港缤纷冬日节往返护照》,尽享香港旅游发展局提供的“优质旅游服务”。

  2.圣诞期间,全城各大小商店纷纷举行冬季大减价,优惠幅度为全球最大,游客在购买商品时最好选择有“优”字标志的商品。

  3.尖沙咀一带水货特别多,价格虽然相对便宜,但里面有猫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购物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