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上海4A级景区上海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10  新浪旅游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

   介 绍

  上海博物馆是与北京、南京、西安齐名的中国四大博物馆之一,陈列面积12000平方米,开设12个专题陈列室,馆藏珍贵文物12万件,包括青铜器、陶瓷器、书法、绘画、玉牙器、竹木漆器、甲骨、玺印、少数民族工艺等21个门类,其中尤以青铜器、陶瓷器、书法、绘画为特色。

  上海博物馆整幢建筑是上圆下方的造型,寓意中国的传统说法“天圆地方”。从远处眺望,整幢建筑就如一尊中国古代的青铜器。

  地址: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

  电话:021-63723500

  交 通

  地铁一号、二号线人民广场站,公交574路、112路、123路、71路、934路、145路、46路、隧道六线等。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每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免费。

  可以在入口处免费领取有多种语言版本的参观指南,其中对中国的艺术珍宝进行了简单介绍。另外这里有语音导游出租。

  邻近景点

  人民公园 南京路步行街 外滩人行观光隧道 杜莎夫人蜡像馆 沐恩堂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外滩万国建筑博览 白云观 外滩“情人墙” 上海美术馆 小桃园清真寺 大境阁

  豫园 老城隍庙 瀑布钟 上海老街 文庙 上海音乐厅

  陈毅广场 浦江游览 外滩城市雕塑群 沉香阁 福州路文化街 外白渡桥

  上海大剧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