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节日季就要来了!北京最受欢迎的火鸡大餐之一、新国贸饭店鲜啤吧年末专属的欢聚火鸡大餐来了!

  今年,鲜啤吧依然推出了堂食和外卖选择!更多的配料、更重的火鸡、更精致的烘烤。除了整只烤火鸡大餐,鲜啤吧还推出了BBQ香烤火鸡腿、甜蜜圣诞烤火腿、慢烤火鸡卷、澳洲迷迭香香烤羊排等等,无论哪种选择,都能在你的节日派对上大放异彩!

  这一次,鲜啤吧准备了8-9公斤的整只烤火鸡,香嫩紧质的火鸡配以嫩滑多汁的外皮,每一口都能大饱口福!同时,我们还搭配了6款配菜、2款酱汁,包含香草烤小土豆、南瓜红薯泥、嫩煎孢子甘蓝和培根、蔓越莓慢炖紫甘蓝、香葱四季豆、板栗火鸡填料,以及特调酱汁和双莓酱料。如此丰盛美食外卖仅需1188元一套,堂食仅需1388元一套,可共6至8人食用。

  同时,鲜啤吧还贴心的准备了双人份火鸡拼盘大餐,不仅包含香烤火鸡肉,还包含了所有火鸡配料和酱汁,更有冬季沙拉开胃菜和南瓜派。还有甜蜜圣诞烤火腿等等美味,双人同样乐享!

  如果你正在准备一场年底派对,还可以选择澳洲迷迭香香烤羊排。六条羊排被香料包裹,还有香葱四季豆、香草烤小土豆和波特酒特调酱汁搭配,最后在品尝一份香甜满溢的南瓜派,为这一次的节日大餐画上句号吧!

  除此之外,如果你选择了火鸡大餐外卖,鲜啤吧还会提供精致的包装,保证食材的鲜美和食品的温度。如果你的外卖订单消费满1300元,我们还提供北京市五环内的外送服务,助力你随时乐享节日盛宴!

  每年期盼的年底节日季终于来了,快借此机会犒劳一下辛勤劳作的自己。我们的节日季欢聚大餐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有售。敬请提前48小时拨打8647 1098预定。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