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美丽之夜”在三亚阳光大酒店成功举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41  新浪旅游

  


“阳光”员工与全球精英模特携手倾情表演

  10月16日晚,三亚阳光大酒店喜气洋洋,流光溢彩,装扮得格外漂亮, “阳光美丽之夜”在此间成功举行。ELITE公司主席Bernard Hennet、三亚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上海文广中艺部副总监汤平和中国华油集团、阳光酒店集团总经理王文沧、中国华油集团党委书记朱龙出席当晚活动现场。

  “阳光美丽之夜”是由阳光酒店集团冠名,为精英模特与阳光酒店集团的互动表演。在精英模特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阳光酒店集团员工穿插表演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阳光文化及三亚特色,用节目内容展现阳光酒店集团的实力,从而树立阳光形象,推广阳光品牌。

  在“阳光美丽之夜”上,来自全球的 70名精英模特参赛选手分成7组,每组由2-3名模特上台展示才艺。

  在选手们展示才艺间隙, 阳光酒店集团员工表演了川剧变脸、面艺秀、三亚黎族竹竿舞等精彩节目。阳光酒店集团员工尽情欢唱,倾情表演,展示自己的才华,表现自己的智慧,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向各位来宾致意,并向大家展现阳光酒店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才华才艺。

  据了解,作为一家民族品牌的酒店管理集团,阳光酒店集团一直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他们把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集团在狠抓酒店管理和业务拓展的同时,注重员工的自身能力和文体娱乐活动的开展,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培育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激发广大员工的活力,凝聚员工的力量,更好地为客人服务。

  据了解,“阳光美丽之夜”是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