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拉雅秀:一个世界级酒店品牌乘风启航(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09  新浪旅游

  ·海航酒店集团麾下顶级东方风格全新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正式亮相

  ·位于北京西长安街中央政务区及金融街繁华地段

  ·380间东方风格豪华客房鸟瞰长安街景

  ·总面积达2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傲视京城西部会议市场

  ·6家特色餐厅将成为京城餐饮新地标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夜景图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夜景图

  海航酒店集团麾下全新顶级东方风格豪华酒店-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TANGLA Beijing)于2009年10月16日在北京正式新张开幕。这是海航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首家以“唐拉雅秀”品牌命名的世界级豪华酒店,由海航酒店集团全资拥有并管理。

预览小图: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大堂诠释平和豪华酒店的新风尚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大堂诠释平和豪华酒店的新风尚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张翼先生表示:“海航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酒店品牌,并创建来自中国的旅游行业航空母舰。推出‘唐拉雅秀’品牌是集团向世界级品牌战略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唐拉雅秀品牌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富有鲜明品牌特色和服务文化的顶级东方酒店品牌之一”。

  海航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胡建华先生也谈道:“多年来,海航酒店集团始终信奉 ‘内修中华传统文化精粹,外融西方先进科学技术’的企业文化,在打造高端旅业品牌方面不断进取。在天空中,海航集团金鹿公务机展翅翱翔,成就精英专用公务飞机;在地面上,唐拉雅秀将搭乘海航迎风启航,开辟中国高端酒店一片新天地。”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毗邻北京西长安街中央政务区及金融街繁华地段,是一家极富东方风格的顶级酒店,由全球酒店室内设计翘楚美国HBA公司担纲设计。未来,唐拉雅秀酒店还将落户中国主要一线城市和核心旅游目的地。

  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室外景观,酒店的大部分房间可鸟瞰西长安街璀璨夜景及首都博物馆的恢宏建筑。酒店内拥有380间豪华客房,其室内装潢承袭清丽、雅致的东方风格和情调。而酒店的整体设计风格则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时尚元素和潮流完美融合,从而尽显唐拉雅秀华贵、优雅和尊荣的独特气质。

预览小图: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大堂酒吧溪廊.JPG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大堂酒吧溪廊

  酒店周围政府机关及多家金融机构林立,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总面积达2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将使酒店成为京城西部会议场所的首选之地。其中,420平米的大宴会厅及10间多功能厅,全部配备先进设备,迎合多种商务及休闲所需。

  此外,位于7层的“空中游泳池”亦将成为酒店吸引客源的重要设施。游泳池采用玻璃透明池壁设计,与高大的中式传统花色木窗格形成设计上的反差,为您营造出独特的“空中游泳”创新体验。酒店还为宾客呈现专业的健身中心、保健及水疗中心等一流服务设施。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内设6间餐厅及酒吧,并将随着酒店正式开业逐步开放。先期开业待客的包括中、日、东南亚及欧洲各式美食荟萃的“西锦汇”、“悦筵”西餐厅、“麓雨轩”茶室、葡萄酒吧“吧克斯”及大堂吧“溪廊”。打造知名养生御宴的“唐苑”中餐厅将于近期开业,这里的大厨将以精湛厨技,运用最新鲜的时令食材烹制顶级粤菜;餐厅还设有15间豪华贵宾厅。唐拉雅秀的餐厅将以独特的菜肴及丰富的选择,成为京城西部餐饮新地标。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其他服务还包括24小时送餐服务、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及礼宾服务等。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介绍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是“唐拉雅秀”品牌的首家酒店,位居北京西长安街上,地处首都政务金融核心区域,距金融街一步之遥,距天安门广场仅1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8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设有总面积逾2000平米的先进会议中心,包括一个大宴会厅、10间多功能厅和一个豪华董事会议厅,6个汇聚中西美食的餐厅,典雅温馨的SPA 和健身中心,以及设于顶层、可鸟瞰西长安街全景的豪华商务会所 … … 所有一切将为中外客人提供华贵舒适的专属高端商旅体验。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硬件设施标准建造,很快将向主管机构申报“五星级”酒店。

  源于东方、面向世界-唐拉雅秀酒店以东方好客之道,为世界宾朋营造一处“和、雅、至、静”的身心释然之所。

  唐拉雅秀,随心、随意... …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地址

  中国北京市西长安街复兴门外大街19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