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模特展示菜品 酒店为促销手段雷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38  浙江在线

  


无奈还是反思?

  酒店促销岂能用“色诱”

  当国人走出“禁锢”年代,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没错,生活需要色彩,否则就很呆板、乏味。或许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个世界的脸,不是悄悄地在改变,而是变得飞快。就拿“性”来说,自从撕开“神秘”的面纱后,不知不觉中美女竟成了“眼球经济”,成了一些经济活动的“润滑剂”。

  昨天,杭州某大酒店举办一场新款菜肴交流会,来自全省各地200多家酒店、饭店厨师长参加,佳肴之外,还有美女来助兴。

  主办方在两名女子胸部画上彩绘,以展示杭州的名菜。看两个托着盘菜和盒装食品的女子,笑颜是有点僵硬的,身段也是不怎么自然的,或许是初入此道,“嫩”着呢。也难怪,身上仅剩几块“遮羞布”,这么近距离面对这么多双“有色无色”的眼睛,还不时有人拿出相机、手机来拍摄,即便久经沙场的老手,也会有所顾忌。再看她们近乎全裸的后背,只有“两横一竖”三根线线,这份钱真的不好赚啊。

  本来,厨师新菜PK,你把拿手的好菜肴端上就是了,非要请两个美女来作秀。到底是用新菜肴来吸引眼球,还是拿美女来吸引眼球?或许有人会嘀咕:“秀色可餐”,“食、色,性也”。也许,这场“厨师秀”也想搞搞人体艺术。人家大酒店不也搞“盛体宴”吗,本酒店也来个小小的尝试,即使是“邯郸学步”也好。

  也许是吧。如今的商业活动,越来越多美女成分,越来越离不开“性”色彩,所谓高雅人体艺术,那只是“羞答答”的借口而已。看看,比比皆是的车展车模,甚至还有房展上彩绘的房模,一个个“轻装上阵”,为经济“唱戏”、“献身”。什么“性公园”、“人体彩绘展 ”、“天体浴场”等等,无非是拿“色”来吸引眼球。

  前一阵子,被拆了“性公园”雕塑的重庆,个别景区又现“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赛”,每周安排三次以上的裸体模特拍摄,游客可花380元购买会员证,年内凭证可进入景区拍摄人体艺术和自然风光,不用另购门票。这是十足的拿裸来炒作景区。那些裸体女模特在镜头前摆出各种造型,也实属无奈,她们才不管艺术不艺术,无非用“自有资源”换取一天 1000元的酬劳而已。这种露骨的商业化炒作,在社会上引起一阵哗然。

  可以这么说,类似利用女人身体的所谓艺术活动,其实大多数与艺术无关,很多倒是离情色不远,它满足的是一群人的感观刺激,追求的只是轰动一时的效果。如果每一场商业活动,都要以色、性来助兴,那真是社会的一种病态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促销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