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领域创新先锋:霍波肯W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31  中华室内设计网

  

酒店领域创新先锋:霍波肯W酒店(图)
w酒店设计外观

  从美国现象化身全球动力,源自纽约的 W 酒店锐意提升本土影响力,由 Gwathmey Siegel 设计的霍波肯 W 酒店及 W 公寓隆重开幕,完美呈现地标式滨水景观 。

  被誉为酒店领域翘楚和业界创新先锋的 W 酒店国际集团4月23日揭晓最新落成的世外桃源,备受期待的霍波肯 W 酒店及 W 公寓盛大开幕。这座设计考究的滨水建筑出自纽约 Gwathmey Siegel & Associates 建筑师事务所的手笔,为国际名流和本土追随者营造出一个时尚雅致的氛围。霍波肯 W 酒店的开幕使纽约地区的 W 酒店数目上升至六家,而遍布全球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则上升至29家。

  酒店业主为 Ironstate 控股公司旗下的霍波肯酒店有限公司。霍波肯 W 酒店拥有225间风格新潮的客房,包括23间套房和40间 W 公寓,更有饱览都市风光的时尚酒吧 -- The Chandelier Room、托斯卡纳风格的牛排屋 -- Zylo、Bliss(R) 水疗会所以及 W 商店,勾勒出现代感十足、缤纷奇妙的精致生活体验,堪称终极版世外桃源。

  作为纽约自产品牌,W 酒店国际集团在锐意拓展本土市场的同时,着力更新现有的旗下酒店组合。W 酒店近日宣布,纽约 W 酒店以及纽约时代广场 W 酒店装修工程顺利竣工。籍着盛行十年的非凡成就,W 酒店的数目将在2011年之前增加两倍以上,强势进驻全球备受推崇的市场,从巴黎到米兰、从巴塞罗那到伦敦、从华盛顿特区到圣地亚哥、从好莱坞到南海滩、从上海到巴厘岛。

  “霍波肯 W 酒店的全新问世增强了我们在纽约地区的影响力,是拓展现有酒店组合的又一杰作,令我们备受鼓舞,”W 酒店国际集团和艾美酒店的全球品牌总裁 Eva Ziegler 指出。“霍波肯 W 酒店与曼哈顿遥遥相望,坐拥哈德逊河对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在尽情欣赏壮丽迷人的纽约天际线之余远离都市的熙攘喧嚣。”

  “我们满怀喜悦之情,庆贺这一世界级酒店及公寓的盛大开幕。它的到来,为城市久负盛名的滨水地带平添一处醒目地标,”Ironstate 控股公司总裁 Michael Barry 表示。“在建筑师和设计师团队的鼎力协作和当地主管机构的全力配合下,我们终于创造了一个尽情领略都市迷人格调和曼哈顿天际线壮阔全景的精致生活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纽约 w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