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高龄狗过21岁生日 入住狗酒店庆祝(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4  中国广播网
年龄最大的狗,香奈尔(Chanel) 年龄最大的狗,香奈尔(Chanel)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狗——香奈尔(Chanel)周三度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相当于人类150岁)。生日当天,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给她颁发了证明,而且她还享受了到狗酒店和水疗中心的礼遇。

  报道称,这只腊肠犬身穿桔黄色毛衣、戴着红色护目镜。她的主人丹尼斯?肖内西(Denice Shaughnessy)替她接受了这一殊荣。香奈尔曾是纽约杰斐逊港口的一名救援犬。

  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言人Jamie Panas说:“香奈尔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她是世界上现存年龄最大的狗。”

  为验证核实香奈尔的年龄,吉尼斯世界纪录审核了兽医证明、四名证人的陈述和香奈尔的照片。

  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一只年龄为28岁、名叫Butch的狗。2003年Butch去世後,香奈尔便成了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狗。

  香奈尔的主人肖内西表示,香奈尔很容易疲劳,因为有白内障还需要在阳光下佩戴护目镜,后腿上还长了一个良性肿瘤。

  她说:“我只是好好照顾她,把她当人一样看待。”

更多关于 生日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