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座酒店 三国体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55  商务旅行

  

一座酒店 三国体验(图)
铂尔曼度假酒店

  在三亚亚龙湾那一片密密麻麻的酒店群里,远远就能看到突出其中的东南亚风格的屋顶,是去年开业的铂尔曼度假酒店,主打风格从外观就一目了然,而且内里也处处营造细节,在国内还真没见过哪家五星级酒店把东南亚风格表达得这么淋漓尽致的。

  在我们入住酒店的前几天,国内当红小生黄晓明曾在酒店的游泳池边拍戏,据说故事的发生地就是在东南亚,聪明的剧组便选了这样一处胜地来个以假乱真。

  走在酒店,常常感觉迷失东南亚,尤其是在别墅区,它放置于一个小桥流水的园林里,融合了泰国、缅甸和南洋三种不同风格的建筑。这些别墅尽管格局、形式类似,但却能清楚地分辨出三国的风格,比如泰国别墅大门旁边会有小小的神龛,放着佛像,南洋别墅群的水池里有南洋特有的雕塑。

  我们入住的是缅甸风格别墅,更衣室的木雕就尽显缅甸特色,正对房间有一个大水池,由一面落地玻璃隔开,建议有梦游习惯的旅客睡前记得拉好玻璃门,不然可能睡着睡着,直接睡到池里凉快了。

  池边上的小亭是纳凉的好地方,有小床可以躺着,享受偷偷潜进来的阳光。不过许多人更喜欢在池里裸泳,因为所有别墅都只有一层,私密性绝对完好,是不用担心会被人窥视的。

  餐饮推荐:

  斋浦尔印度餐厅:提供最地道的印度美食。/苏打吧:别具一格的鸡尾酒,尽情享受湖景,理想的会友之选。/蓝吧及礁岸吧:有新鲜的维生素鸡尾酒、果汁、奶昔和可供选择的许多色拉和小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三亚 亚龙湾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