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强化整治酒店婚宴明码标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58  杭州日报

  日前,一些存在无单价、无主料、无分量“三无菜单”的酒店受到查处,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针对近日一些媒体反映我市部分酒店婚宴标价不规范问题,市物价局及时组织力量,迅速开展对相关行业明码标价的检查。

  据了解,在酒店婚宴明码标价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雷迪森、凯悦、香格里拉等一些高档酒店。从检查情况看,确实有不少酒店的婚宴标价不够规范,有的婚宴菜单只标示每桌婚宴的总价和菜品名称,而每个菜品的具体价格、主辅料和分量等均未标明;有的婚宴菜单上诸如“天长地久”、“珠联璧合”、“乘龙快婿”、“花好月圆”之类的菜名,因没有标示主辅料,让消费者如雾里看花,仅凭菜单根本无法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菜。对于这些有“三无菜单”的酒店,检查人员当场责令整改。

  此外,市物价局近期还将组织开展一次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商场、超市、专卖店、专业市场等商贸流通领域以及汽车销售、婚庆服务、旅游休闲等行业中存在的不明码标价、明码标价不规范、利用标价进行价格欺诈等问题。

更多关于 酒店 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